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孟建柱会见美国网络安全执法跨部门代表团

孟建柱会见美国网络安全执法跨部门代表团

郭声琨参见会见

孟建柱会见美国网络安全执法跨部门代表团

11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中南海会见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常务副部长马约尔卡斯率领的美国网络安全执法跨部门代表团。摄影 郝帆

中国长安网111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3日在中南海会见了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常务副部长马约尔卡斯率领的美国网络安全执法跨部门代表团。

孟建柱说,中美作为互联网大国,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拥有重要共同利益。两国元首高瞻远瞩。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访美期间,与奥巴马总统就网络安全领域重要问题达成共识,为双方网络安全执法合作指明了方向。此前,受习近平主席指派,我访问美国,与美方就共同打击网络犯罪等执法安全领域的突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中方愿与美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包括网络安全在内的执法领域合作,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孟建柱指出,网络犯罪案件事关中美两国人民的切身利益。中方希望以加强执法合作、打击网络犯罪为突破口,进一步推动中美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对话、交流、合作,认真筹备好两国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机制第一次会议,将网络安全合作打造成中美合作亮点,造福两国人民。

马约尔卡斯表示,美方愿以坦诚、开放的态度,就网络安全执法等问题与中方开展更加广泛的对话与合作,推动美中关系健康发展。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和中央网信办、外交部、工信部、国家安全部、公安部、司法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编辑: 黄硕标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