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视察“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新华网 2015-12-17 16:45:47

习近平视察“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12月1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浙江省乌镇视察“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网杭州12月16日电(记者霍小光、罗宇凡)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6日在浙江省乌镇视察“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习近平强调,互联网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变化,对很多领域的创新发展起到很强带动作用。我们要用好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一同视察。

下午3时许,习近平抵达博览会展馆,首先前往发展理念区,观看“智慧峰会”、“智慧乌镇”介绍及互联网博物馆演示。随后,习近平来到“互联网+”主题展区,视察国内外重点网信企业最新技术产品等成果,同企业家们亲切交流。在“互联网创新”展区,习近平听取有关科技企业负责人介绍创意型产品和技术。

习近平指出,互联网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变化,对很多领域的创新发展起到很强带动作用。互联网发展给各行各业创新带来历史机遇。要充分发挥企业利用互联网转变发展方式的积极性,支持和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进行创业探索。鼓励企业更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要用好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为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所新设置。有来自亚太地区、美国、欧洲、拉丁美洲等世界各地的近260家企业参展,举办80多场各具特色的专场发布会,展示中外互联网发展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陪同视察。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