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百日倒计时 杭州各界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作者:史小凤 于小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7 10:33:18
 
 

G20峰会百日倒计时 杭州各界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5月27日,杭州G20峰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杭州举行。(中国日报网记者于小鸥 摄)

中国日报网杭州5月27日电(记者 史小凤 于小鸥) 5月27日上午8点半,杭州G20峰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来自驻杭部队、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志愿者、医护人员、城管执法、平安巡逻队以及宾馆服务的近5000名代表参加了誓师。

今年9月4至5日,2016年20国首脑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距离大会举行进入100天倒计时。杭州各行各业围绕会务保障、安全保障、服务提升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筹备。

誓师大会上,会务保障人员代表杜鹃,安保人员代表蒋定军以及志愿服务人员代表薛倩进行了发言。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为G20杭州峰会平安巡防队、综合保障队、安保突击队和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场所有人庄重承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奋战百日、办好峰会、奉献精彩、为国争光”。

(编辑:孙若男 宁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