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国被收养儿童寻根回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6:54:24
 
 
北京:中国被收养儿童寻根回访
中国被收养儿童与养父养母在天安门广场自拍。 (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016年6月14日,“家在世界,根在中国”大型寻根回访活动欢迎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60个美国收养家庭和91名中国被收养儿童参加了活动。欢迎仪式后,他们参观了天安门广场、故宫等地。之后在接下来的10多天里还将参观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查看收养档案,上中国传统文化课;分赴江西、河南、重庆、广西等地,回访曾经生活过的福利机构。

此次寻根回访活动将帮助生活在海外的中国被收养儿童深入了解收养程序,正确看待自己的被收养经历;重忆儿时生活的点点滴滴,回味福利院的亲情温暖;体验厚重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对出生国的认同和热爱,也使这些孩子加深对自己身份的理解,更加积极、自信地面对未来的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