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众泰汽车杯”中国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开幕

作者:李拓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17 16:54:38

2016“众泰汽车杯”中国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开幕

“盛世乒乓”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在京开幕。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 李拓)12月17日上午,“盛世乒乓”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在京开幕。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西藏网、中国网等多家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等主要商业网站的20余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队员将展开激烈角逐,并将最终决出男单、女单和团体等多个奖项。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大赛组委会特别设立了网站总编辑组的竞赛环节。比赛中,包括各网络媒体、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各局及直属单位、北京市网信办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将单独进行比拼。

开幕式上,所有出席的领导、嘉宾和参赛选手,为因公牺牲的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移动网络管理局副局长曲昌荣同志默哀1分钟,送别工作伙伴、网信英雄。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在开幕仪式中致辞。她表示,从2012年至今,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五年,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等踊跃参与,参赛队伍和人员逐年增加,赛事越来越成熟,已成为网络媒体界每年都很期待的一件盛事。孙爱萍指出,网信工作强度大,希望本次大赛能够成为所有从业者们播撒健康的种子,让“一起锻炼 全民健身”在网信行业率先实行起来。

接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金东、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先后致辞,预祝大赛顺利举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开幕仪式最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与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共同为大赛开球。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还有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纪委书记周志锁、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等。

据了解,“盛世乒乓”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由众泰汽车独家冠名,新城控股、伊利、D&S等企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