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行启动 展示真实的发展的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作者:李婧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12-20 10:38:08

中国经济网拉萨12月19日讯 (记者 李婧) 19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协调,西藏自治区网信办主办的“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行启动。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区互联网党工委副书记边巴扎西同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宋为总领队的“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团一行座谈。

“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行启动 展示真实的发展的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座谈会现场。

边巴扎西在与媒体团座谈中表示,中央网信办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十分关心西藏网信事业发展,此次举办“冬行西藏”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正面宣传西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他还以生动的事实和翔实的数据,全面介绍了西藏的基本情况、辉煌历程、发展成就及当前西藏的大好形势。他说,西藏正处于历史上稳定发展的最好时期之一。他希望记者们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把真实的、发展的、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展示给世人。

唐宋表示,此次“冬行西藏”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宣传好、报道好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在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推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展示好大美西藏的新风采、新风貌。

据悉,此次采访活动共有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新浪、网易、腾讯、搜狐、凤凰等24家中央和商业网络媒体参与,将利用一周时间深入拉萨、山南两市进行实地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