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首届华南(中国广昌)无人机摄影大赛开赛在即

来源:东方网
2016-07-05 18:38:13

    东方网7月5日消息:“飞阅莲乡”首届华南(中国广昌)无人机摄影大赛将于7月7日在江西省广昌县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江西日报社中国江西网、2016年中国广昌国际莲花节组委会联合主办,是2016年广昌国际莲花节主题活动之一,目的在于推动无人机航拍摄影的普及,增进无人机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互动。

  本次大赛诚邀江西、福建等华南六省的无人机摄影团队、爱好者参加,参赛作品必须现场原创,不得进行后期合成。本次大赛设置无人机视频拍摄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其中一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

  记者了解到,“飞阅莲乡”首届华南(中国广昌)无人机摄影大赛报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已有多个无人机摄影团队申请报名参赛。组委会提醒,活动召开在即,想要参赛的无人机摄影群英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报名参赛,期待你们的加入。

  赛事联系人:王婷:0791-86847172;电子邮箱:1728084900@qq.com

  陶艳:0791-8684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