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Food / flash

网媒记者走广昌“红色之旅”

(中国江西网) Updated: 2016-07-05 19:35 Comments

网媒记者走广昌“红色之旅”
高虎脑红军烈士纪念碑。

    广昌县是中央苏区的北大门,也是苏区时期第五次反“围剿”的主战场。7月11日下午,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网媒记者踏上广昌这篇红色的土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足迹。

    在高虎脑红军烈士纪念碑,网媒记者们了解了当年,彭德怀、杨尚昆指挥的中国工农红军与国民党军队在这里进行了“高虎脑战役”。此次战役是红军长征前的最后一场激战,也是红军在第五次反“围剿”中唯一取得全面胜利的战役。对此,不少网媒记者表示:“看一看,比一比,我们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简直微不足道。”

    随后,网媒记者一行来到位于旴江镇清水村的邱家祠堂的沙子岭毛泽东同志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游览,无不为红军“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多个红色景点下来,网媒记者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一天的红色之旅让人流连忘返。

    据悉,广昌县整合境内红色、绿色、古色旅游资源,精心打造了一条“探抚河源头、赏姚西莲花、游明清古迹、受红色教育”的精品旅游线路,使红色文化之旅变得丰富多彩,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进一步打响广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品牌。(中国江西网 记者王玉磊摄影报道)

Previous Page 1 2 3 4 5 6 Next Page

Most Popu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