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种田到“上班族”每月拿工资 广昌头陂镇扶贫工作受称赞

作者:欧阳兴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7-09 09:17:20
从种田到“上班族”每月拿工资 广昌头陂镇扶贫工作受称赞
广昌县头陂镇龙港村面貌焕然一新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7月8日中午,家住广昌县头陂镇龙港村的唐达旺刚下班回家,与以前不同的是,他现在的身份是一名“上班族”,与前几年的生活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他一样,该村有许多村民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实现了脱贫致富。

唐达旺的家位于龙港村中心位置,门口道路宽敞整洁,在离家不远处,一个有树有草有水的小公园“垂手可得”。唐达旺说,以前他家是土危房,前几年,在进行危房改造时,政府进行了相应的补贴,让他才能建起了现在所住的房子。

“我现在在村里的一养鸡厂上班,一个月工资1100元。”唐达旺说,家里只有他和儿子,儿子在福建打工,一个月工资也有2000余元,这样一来,他家每月收入有3000余元,对他来说,现在的生活比以前好多了。听完唐达旺的脱贫故事,来自全国30余家网媒的记者为其高兴,并点赞头陂镇脱贫工作扎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