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完美收官

作者:欧阳兴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6-07-12 21:08:53

“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完美收官
7月7日大家相聚在一起合影

“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完美收官

网媒记者一起见证广昌姚西景区成功挑战“世界最大莲池”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7月11日,“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圆满落下了帷幕,意味着这是一个完美收官和分别的日子。从7月7日开始从全国各地走在一起,在为期5天的相聚过程中,来自全国30余家网媒的记者成了抱团的“兄弟姐妹”。到了离别的时候,大家依依不舍,坚信有缘还会再见。

  5天的江西行时间很短,只能走马观花了解所到之处的风土人情,想要再深度感受江西的“绿富美”,还要更多的时间来江西细细品味。“莲乡广昌”2016全国融媒体江西行时间虽短,但行程安排相当“丰满”,网媒记者游览了“世界最大莲池”广昌姚西景区,并见证了其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广昌驿前古镇、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景德镇瑶里风景区等。另外,还对广昌志愿服务和头陂镇龙港村扶贫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查采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