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中国江西网直击铁骑返乡

作者:冯训太、江拓华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1-18 14:22:52

【网络媒体走转改】中国江西网直击铁骑返乡

中国江西网直击铁骑返乡现场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冯训太江拓华报道:路再远也挡不住回家的渴想,水再迢也有我们一路风雨相伴!1月18日凌晨5时,泉州铁骑返乡始发站(石狮市荆山中石油加油站)灯风通明,400余铁骑也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始发站。

尽管当地温度不高,但在现场的每个人心里都暖融融的。因为,他们就要回家了。看到家乡媒体中国江西网财经中心与中石油江西销售公司工作人员如约来现场护航,让所有的骑行农民工兄弟备受感动。“感谢你们温暖了我们回家路,明年我们还要铁骑返乡。” 我们在第一现场。请看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凌晨直击“铁骑”返乡始发站。

【网络媒体走转改】中国江西网直击铁骑返乡

“我准备好了铁骑返乡”

备战铁骑返乡志愿者提前一周准备

18日清晨4时,泉州市石狮荆山中石油加油站,灯火通明,数十位中石油志愿者正在紧张备战,为铁骑骑士的到来做各项准备。

在荆山加油站,志愿者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加热早点,制作加油卡,搬运道路行驶提醒物质,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为5点到来的铁骑大军而准备。泉州中石油公司副总经理陈秋水说,为了给远行的农民工兄弟做好后勤保障,数十号员工都责无旁贷地全员成为志愿者,一周前,公司全员就放弃休息,设置报名点接受农民工现场报名、网上与农民工兄弟互动:4天前,已开始为返乡的农民工兄弟准备熬制姜汤,购买早点。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注意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加油站还给农民工兄弟购置了燃油润滑剂,能让铁骑在千里骑行路上跑得更顺畅。

“我知道中国江西网,它是打开江西门户权威网站必看的新闻网站。我几乎每天都要看中国江西网。”泉州中石油公司副总经理陈秋水豪不掩饰喜欢中国江西网的理由。陈秋水说,来现场拍摄的媒体很多,但可能千里随行、护航的媒体但不多。作为江西本土的中国江西网财经中心能一直“保驾”,这让他们石油员工发自内心点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