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列车上的春晚:同行一段路就像一家人

作者:沈湜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26 16:03:34

【网络媒体走转改】列车上的春晚:同行一段路就像一家人

歌伴舞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沈湜):1月25日,由南昌开往北京西的Z68次列车上,一片欢歌笑语。原来,这趟列车上正在举办一场热闹的春节晚会。车厢早已布置一新,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整节车厢被大大的“福”字、红红的灯笼装扮的喜气洋洋。车厢的一端,两条鲜红的横幅上写着:“十年不忘初心,高扬旗帜再前进;千里有爱旅途,欢送客人又迎春。”

这是“井冈山号”列车开行十年来,举办的第九次列车春晚。晚上19:40分,春晚节目在富有欢快节奏的《鼓动天地》舞蹈中拉开帷幕,乘务员们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挥动着系着红绸带的鼓棒,为现场旅客送上了第一场精彩的节目。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自编自演的一场场节目赢得旅客满堂喝彩。“葫芦娃!”让现场的小朋友们高兴得跟着一起摇晃起小脑袋;一首诗朗诵“感恩的心!”代表了乘务员对旅客的感恩之心,感谢旅客们对列车工作的支持,也欢迎他们能继续乘坐这趟列车。此外,带着青春节奏的歌伴舞、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乘车事项的小品,每个节目都是车班乘务员精心编排的,就是为了给返乡旅客提前过一个快乐年!

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帮忙,歌舞《相亲相爱》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旅客们纷纷随着节奏一起哼唱起来,那一刻,所有的旅客和乘务员仿佛都成了一家人。是啊!有缘乘坐同一趟列车,同行一段路,就像一家人一样!

而在列车春晚表演过程中,一直有两只吉祥物“金鸡”伴随着大家。旅客们都争着和可爱的“金鸡”留下合影。

节目虽然拉下了帷幕,但是这一路欢歌必将给当晚的旅客带来难忘的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