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鸡年新春贺词: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7-01-27 16:40:45

中国政府网鸡年新春贺词: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中国政府网鸡年新春贺词

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中国政府网的网友们:

2017年好个早春!元旦刚过,丁酉鸡年春节又至。金鸡报晓,我们送上的新春祝福也格外早些。给大家拜年啦!

过去这一年,我们一直与你相伴,以中国政府网为桥梁和纽带。因为,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2016年2月,崭新的国务院客户端上线,通过手机下载,国务院来到你手边。4月,中国政府网网站有了优化后的新面孔,通过手指滑动鼠标,国务院就来到你手边。一年里,我们的微信、微博和头条号等社交渠道,始终守侯在你手边,你的每一次点击阅读、分享点赞,都是国务院“朋友圈”里精彩一笔。

我们希望,在“互联网+政务”氛围里,每个重要时刻,每个你需要的时刻,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一年里,我们公开了200多个国字头文件。与你有关的国家大政方针,不仅出自中南海红墙内,也不仅落在各级政府的办公桌上,更重要的是,这些红头文件就在你手边,随时可以为你所用。你点击中国政府网,或下载国务院客户端,你查询政府文件或搜索政府数据,都是互联网时代的公共参与。这一切之所以离你这样近,只因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一年里,我们收到404090条实名留言。其中蕴含着每位网友的信任,我们在此郑重致谢!请相信,你的线上参与,一定会帮助公共政策更贴近公众、更普惠公平。“我向总理说句话”“我为政府建一言”,在每一次手指的点击和滑动中,直达政策起点的民意和民智通道渐进形成。请相信,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如你所见,2017年我们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你,新年伊始即迭代上线了国务院客户端2.0版,首页增加掌上政务服务大厅,新设英文频道。Happy New Year &Welcome!

新的一年,我们将更进一步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政务”全国总门户。你手边的中国政府网,已经有了权责清单、部门大厅等服务专栏。你掌中的国务院客户端,已经有了部委和地方的政务信息查询入口。请相信,还会有更多专栏和入口,以及更便捷的界面。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与全体国民约定的“简除烦苛”,中国政府网将是最积极的推动者和践行者。因为,国务院就在你手边。

国务院就在你手边。你和我们是如此贴近,你的网上呼吸就是我们的工作脉动。你的手指滑动,我们就策马加鞭。为了让你看到更多、查到更多、享受更多的政务服务,新春来临之际,我们会闻鸡起舞。请相信,这是我们与你在鸡年的新春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