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作者:高 晨 来源:中青在线
2017-02-18 12:09:25

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2月17日,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月17日晚,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中青在线北京2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高晨)2月17日,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建军,中央网信办网络移动管理局副局长卢岚,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中国青年报社社长、总编辑张坤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影界人士、媒体记者约百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这项征集活动在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的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组委会、中华慈孝节组委会协办,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宣传部、光年时代、永畅国际承办。

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唐建军致辞。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剑/摄

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征集活动本着“造梦·创梦·圆梦”的宗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来自国内外的参赛作品多达1100余部,在综合网友投票、评审意见后最终选出100部作品。

今天的颁奖仪式上,2016百部中国梦网络微电影的10项获奖名单逐一揭晓:《CIDY》获“大国工匠单元最佳影片奖”,《红色气质》获“红色记忆单元最佳影片奖”,《一场雾霾引发的官司》获“社会公益单元最佳影片奖”,《追梦者》获“青春励志单元最佳影片奖”,《杜鹃花开》获“情感伦理单元最佳影片奖”,《东港情》获“家国情怀单元最佳影片奖”,《幸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