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10月起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来源:新华网
2017-03-06 16:43:37

三大运营商:10月起全面取消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客户端“国新发布”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会上三大运营商表示,今年10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中国移动表示,10月1日起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漫游费。降低国际长途资费,下调重点方向直拨国际长途资费。下调“一带一路”国家语音和流量漫游资费,将“一带一路”沿线全部64个国家和方向的漫游语音资费下调至0.99元/分钟。

中国联通表示,自2017年10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长途与漫游费;进一步降低国际长途电话与国际漫游资费水平;大幅度降低面向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的同时,充分发挥4G网络流量资源、信息化建设“一点接入、支撑全网”的服务支撑等优势,深化产业合作,创新业务产品,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新的、更大的惊喜。

中国电信表示,今年10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途通话资费,将于今年年内下调北美、欧洲、东南亚及“一带一路”沿线等方向的长话资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