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回应国安战恒大争议:13黄2红的判罚没有问题

作者:王牧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3-07 15:53:11

3月5日,广州恒大淘宝球员保利尼奥破门瞬间。当日,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2比1击败北京中赫国安。<a target=&apos;_blank&apos; href=&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 _fcksavedurl=&apos;http://www.chinanews.com/&apos;></table><p align=

3月5日,2017年中超联赛首轮,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比1击败北京中赫国安,比赛火药味十足,裁判共出示13张黄牌和2张红牌。中新社记者陈骥旻 摄

中新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王牧青) 针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出现的焦点问题,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进行了情况介绍,裁判办主任刘虎表示,13黄2红的判罚不存在问题。

足协裁判办:13黄2红的判罚没有问题

5日晚开球的中超联赛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比赛过程火药味十足,两队一共领到了13张黄牌和两张红牌。根据中超联赛提供的官方比赛数据,本场比赛的净打时间为45分04秒,为本轮8场比赛中最低,远低于52分26秒的平均值。

比赛中主要的争议,集中在中赫国安后卫赵和靖、恒大队长郑智先后被红牌罚下,和双方球员情绪数次失控、比赛过程支离破碎的客观呈现。赛后,多家媒体对主裁判黑晓虎进行批评和指责。

通气会上,中国足协裁判办公室主任刘虎表示,评价本场裁判是否合格,需要全面考虑,涉及一些技术性判罚,包括越位、点球,会有专家评议组进行鉴定,每场比赛足协在现场也安排了裁判监督来评定打分,并要求48小时内提交打分报告。从现场反馈看,并没提到合格与否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