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广州恒大1:1平川崎前锋 阿兰破门 于汉超补时送点

来源:人民网
2017-03-15 16:38:34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20时,亚冠小组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川崎前锋。上半场高拉特利用反击机会助攻阿兰先拔头筹,于汉超的打门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之后击中横梁;下半场井川佑辅伤退,小林悠射中门柱,补时阶段于汉超送点,小林悠点射破门。最终,广州恒大1-1与川崎前锋握手言和,恒大也遭遇亚冠小组赛两连平。

比赛刚开场一分钟,阿兰突破被对方放倒,恒大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主罚远距离攻门,但球打高了。

第7分钟,邹正前场反抢断球后将球传给阿兰,阿兰禁区左侧扣过防守右脚兜弧线,球被郑成龙飞身扑出。

第12分钟,恒大再次获得中路任意球机会,保利尼奥的打门被人墙封堵,保利尼奥得球后分给郑智,郑智尝试一脚远射,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郑成龙得到。

第25分钟,川崎中场长传球打到恒大禁区前,阿部浩之接队友头球摆渡禁区左侧一脚劲射,球被曾诚封堵出去。

第26分钟,恒大打破僵局,张琳芃后场右路直接一脚凌空平抽将球打到前场左路,高拉特插上得球横敲中路,阿兰将球打进。恒大1-0川崎!

第30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过掉防守后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门前,于汉超的近距离打门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击中横梁弹出。

第34分钟,邹正左路起球传到门前,高拉特后排插上头球攻门,皮球擦着门楣飞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断球后带球推进到禁区前右脚外脚背分到右侧,阿兰斜插得球禁区右侧一脚挑射,但球打高了。

第56分钟,中村宪刚右路送出精妙直塞,小林悠插上禁区右侧一脚打门,球被曾诚用脚挡出,但边裁举旗示意小林悠越位。

第60分钟,井川佑辅在防守黄博文头球时伤到了膝盖被长谷川龙也换下。

第71分钟,川崎在恒大禁区前连续倒脚寻找机会,大岛僚太突然送出直塞,小林悠转身摆脱防守一脚近距离打门,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出。

第82分钟,上半场替补登场的森本贵幸又被三好康儿换下。随后在与对方碰撞中出现身体不适的阿兰被郜林换下。

第86分钟,中村宪刚禁区前送出直塞,阿部浩之禁区左侧得球闪开角度一脚打门,球被曾诚用脚挡了出去。

补时阶段,于汉超禁区内解围时手球犯规,主裁犹豫片刻后指向了12码点,小林悠主罚命中.恒大1-1川崎!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25-邹正(76'21-张成林)、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0-于汉超、11-高拉特、16-黄博文(64'2-廖力生)、7-阿兰(82'29-郜林)

未上场替补:32-刘殿座、12-王上源、15-张文钊、27-郑龙

川崎前锋(4-3-3):1-郑成龙、7-车屋绅太郎、5-谷口彰悟、4-井川佑辅(60'16-长谷川龙也)、28-板仓滉(34'9-森本贵幸)(82'13-三好康儿)、2-登里享平、10-大岛僚太、21-埃杜瓦尔多-内托、8-阿部浩之、14-中村宪刚、11-小林悠

未上场替补:30-新井章太、19-森谷贤太郎、20-知念庆、25-狩野健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