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小能手: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怼过的那些假新闻

作者:刘航 来源:中国军网
2017-03-23 18:50:28
 
 

打假小能手: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怼过的那些假新闻

假新闻案例

【中方向西沙永兴岛派遣“歼-11”和“飞豹”等战斗机】

2016年2月25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称,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情报人员最近发现中方向西沙永兴岛派遣“歼-11”和“飞豹”等战斗机,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真相】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西沙群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在领土范围内进行军事部署,无论是过去部署,还是现在部署,无论是临时部署,还是长期部署,无论是部署这种装备,还是部署那种装备,都是中方的正当合法权利。美方一再炒作中方正当合法的军事活动,纯属别有用心。

综上所述,这些涉军假新闻有的是无中生有纯熟造谣,有的是捕风捉影断章取义,还有的实为敌对势力对我发起的舆论战。对此,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辨别真假。在此,也推荐广大网友关注中国最权威的军事新闻传播旗舰——解放军报融媒体。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