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李川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4-02 17:29:54

2017年“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点击进入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联合开展的“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线上线下正式启动。据悉,清明期间,共青团和网信系统将广泛组织开展线上互动和线下主题活动,推出一系列网络文化产品,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奋斗力量,唱响“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

广大网友可登陆活动主页面(http://agzy.youth.cn/zt/2017qmcyl/)、手机活动页面参与活动,为英烈敬献鲜花、留言寄语、传递“火种”,向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奋斗献身的英烈表达缅怀敬仰之情,共同铭记历史,致敬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