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开幕 30多国参展商与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5 14:21:26

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开幕 30多国参展商与会
开幕式现场

4月2日,国内首场以探险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展会——2017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大会及交易会暨河南洛阳探险旅游与装备博览会在洛阳开幕,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参展商与会。

本次博览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探险,让旅游更生动”为主题,以专业化、高端化、前瞻性和实效性为定位,研讨国际探险旅游业发展趋势,搭建国际旅游业交流合作平台,博览会将持续至4月4日。

据介绍,博览会规模大,参展设备种类全。户外精品展会布展面积1.1万平方米,设展位300个。国际参展商共有130多家,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国内参展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云南、福建、山东、吉林、河北、山西、四川等20多个省(直辖市)的参展商160多家。参展单位都是国内外专业从事探险旅游业务的知名企业,参展的旅游装备多达数千种。届时,观众足不出馆就可一览国内外众多探险旅游品牌装备。

据悉,本次博览会围绕一带一路旅游合作、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旅游装备制造业发展等内容组织安排了一系列特色活动:河南旅游之夜、开幕式及巡馆活动、博览会精品展会、买家卖家洽谈会、招商引资洽谈会、亚太旅游协会探险旅游洛阳峰会、旅游业界交流会。(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