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万安20岁外卖小哥勇救落水儿童遇难 数万网友曾发帖为其祈祷

作者:孙娟、周茜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7-04-08 17:05:53

致敬英雄!万安20岁外卖小哥勇救落水儿童遇难 数万网友曾发帖为其祈祷

  外卖小哥曾鹏生活照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孙娟、见习记者周茜报道:4月3日,江西省万安县一男孩在赣江边玩耍时不慎落入江中,当地外卖小哥曾鹏听到呼救后毅然跳入江中救人,最终因水流湍急被冲走。7日下午,曾鹏的遗体被找到。

事发:小伙为救落水儿童被水冲走

时针回拨到3日18时许,万安县16岁的小勤(化名)和9岁的弟弟小霖(化名)在该县赣江边水泥台阶上玩耍,小霖不慎落水坠入赣江。此时正值万安大坝放水期间,水流湍急,落水的小霖很快就被冲走。

当时,饿了么外卖员曾鹏正和朋友小丽(化名)在河边散步,听到有人呼救,他们先后跳入水中施救。当小丽把孩子推上岸时,却发现曾鹏已不见身影。这时,她才意识到曾鹏被水冲走了。

母亲:20岁的他是家中独子

曾鹏今年20岁,家中独子,是万安县五丰镇云洲村人,父亲在他1岁多时就因病去世。其母袁英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曾鹏父亲去世后,是她独自将儿子拉扯大。

曾鹏自小就很孝顺,是个热心肠,当他下落不明时,袁英焦急万分,她说,虽然儿子出意外令她伤心,但她理解他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