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莉强调弘扬知识分子优良传统 积极服务五大发展行动

来源:中共中央统战部
2017-04-19 08:44:07

日前,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到省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走访调研,并与省知联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刘莉指出,近年来,省知联会切实加强思想引导,注重平台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今年全国政协联组会上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引导,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弘扬知识分子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紧紧围绕服务五大发展行动履职尽责,着力在助力深化改革和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在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发挥作用上出实招,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委员、省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荣玉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