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获得感”

来源:央视网
2017-04-21 11:09:44

央视网消息: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勾勒出中国网信战略的宏观框架,明确了中国网信事业肩负的历史使命,为深入推进网络强国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

“让互联网成为我们同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新平台,成为了解群众、贴近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新途径。”习近平指出,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

理念与时代合拍,是干事创业的基础,也是脱贫致富的秘诀。

“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吐热,和同学一起开网店卖切糕,他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全国各地的人品尝到正宗新疆切糕。

“农业物联网的领航者”徐珍玉,成立国内首家“农业物联网”高科技企业,要“让种田变得轻松起来”。

“一亩田创始人”邓锦宏,在互联网+农业探索过程中,见证着互联网给农业带来的转变。

“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网信事业的发展为了谁?习近平总书记清晰地回答了这一根本性问题。

为了朴质的梦想,老百姓在忙碌中收获幸福;为了民族的复兴,中国在进步中收获荣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