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行走”--太阳宫社区隆重举行公益健步走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22 18:21:08

“爱心行走”--太阳宫社区隆重举行公益健步走活动

5月20日,在这个代表“爱”的日子里,众多身穿带有“爱心行走”LOGO的居民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共同朝着太阳宫社区的太阳宫公园走去。来参加520公益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是2017年太阳宫地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中的一项主题活动。

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并更加符合老中青三代居民的共同参与的目的,在健步走过程中安排了四项亲子关卡闯关,亲子一带一跳绳、沙包掷准、踢毽大比拼和球拍托乒乓球跑。为了尽快取得每一关卡的通关贴纸,参与的居民有的在家中就开始练习关卡中的游戏,有的也是抓紧在现场练习,为的就是不拖自己组的后腿,可以在健步走活动中取的好成绩。

一声哨响之后,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都快步向前冲出去,你追我赶生怕落后。在各个关卡进行游戏的时候也是紧张刺激,总是因为紧张踩到的跳绳、乒乓球从球拍弹跳而出,大家在配合中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之处。

据工作人员介绍,活动中邀请了10家爱心商户捐赠善款,并将10家单位纳入“红光公益众筹行动”成员单位。将他们所捐的善款纳入“太阳币”母基金,作为日后对于 地区爱心捐助活动的启动资金。不仅如此,居民健步走闯关成功后,要到兑换处捐赠自己的公里数,居民捐赠里程数可兑换爱心商户提供的爱心物资,捐赠给条件困难的儿童福利机构,为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条件奉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有成人210人、儿童60人参与,在一个表达爱的日子里,希望大家通过自身健步行动,为爱而走,为公益事业积攒爱心,为地区太阳宫红光公益圈,增光发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