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无人机监控设备展 严防“黑飞”打造“禁飞”安全区(组图)

作者:刁云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6-29 13:48:07
 
 

走近无人机监控设备展 严防“黑飞”打造“禁飞”安全区(组图)

便携式无人机管控枪,可针对无人机通信链路的不同频段发射欺骗干扰信号,致使无人机脱离操作者的控制。根据无人机设计的不同会产生返航、降落以及坠落的管制效果,实现对无人机的管控。中国日报网 刁云娇 摄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记者 刁云娇)民用无人机监控技术研讨会暨设备展28-29日在河北张家口张北县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工信部、公安部和无人机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全国无人机监控领域的优秀企业,围绕无人机监控进行技术交流和演示。会上展出了多种“高精尖”无人机监控设备,可有效防御无人机“黑飞”,进而打造“禁飞”安全区。

延伸阅读

黑飞,是指未经许可的飞行,这种飞行有一定危险性。在我国,任何未取得民航总局许可的飞行都是不允许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