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开幕

作者:于晓泉 黎云 来源:新华社
2017-07-30 12:56:34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记者 于晓泉 黎云)“国际军事比赛-2017”中国承办赛事开幕式7月30日分别在新疆库尔勒、吉林长春、湖北广水举行。各开幕式上,播放了习近平主席在总开幕式上的祝贺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2017”总开幕式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习主席发表视频表示祝贺。

中国赛区开幕式上,还播放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等本届比赛办赛国元首在总开幕式上的祝贺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是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的一项国际性军事赛事。“国际军事比赛-2017”于7月29日至8月12日在俄罗斯、中国、阿塞拜疆、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境内举行,共设28个比赛项目。其中,6个比赛项目在中国新疆、吉林、湖北举行,分别由中国陆军和空军承办。此外,中国陆军、海军、空军还组队分赴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参加8个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