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生态:借助资本市场 迎接全新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
2017-07-31 16:13:18

中国日报网7月31日电 8月1日,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茵生态)登陆A股市场。此次绿茵生态募集资金拟投资于生态建设工程机械装备购置项目、天津绿茵生态研发中心、补充工程施工业务营运资金。募集资金到位后将陆续投入募投项目建设,公司的资金实力将快速提升,资产结构有效优化,抗风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都将到明显增强。

绿茵生态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苗木种植、绿化养护、园林景观设计和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等专业资质,目前已形成集“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技术研发-抗性苗木生产与繁育-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养护”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环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是生态修复和园林绿化领域的优秀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行业中获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以及认可,并多次获得各项企业荣誉和奖项:天津市农业产业化经营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天津市景观生态修复企业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十强优秀园林企业,中国城市园林绿化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第15名,全国十佳园林苗木企业,全国十佳园林养护企业。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天津市建设工程“金奖海河杯”奖、园冶杯精品园林奖金奖和天津市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等,奠定了公司在园林生态工程领域的竞争优势。

同时公司建立了一支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并在大中型项目的施工管理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近年来, 公司承接的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的大中型项目超过100项,总金额超过26亿元,其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滨海一号景观绿化工程(一标段)项目、西北半环与复康路节点绿化工程1标段项目、哈拉沁生态保护区(北区)工程项目等,业务范围覆盖华北、东北、西北,成为北方地区园林与生态建设行业最具综合实力的企业之一;作为京津冀建筑绿化与生态景观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绿茵生态已经确定了中国北方地区景观生态建设中的领军地位。

绿茵生态董事长卢云慧说,美丽中国为公司发展带来机遇,公司上市后,将迎接全新发展,绿茵人还会始终坚持专注、专业、专心的工作精神和品质,把美丽自然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追求,不断超越自我,发扬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严把工程质量关,助推园林绿化行业的快速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