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动能转换看青岛”全国网络媒体青岛行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8-24 09:48:00

中国日报网青岛8月24日电 8月24上午,“新旧动能转换看青岛”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活动由青岛市网络文化管理办公室、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青岛站承办。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采访团一行将走进海信、酷特、少海汇、青岛港、双星、中德生态园等企业,通过实地采访,结合新闻报道和深度调研等方式进行,探究这些企业紧抓新旧动能转换新机遇,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升级改造传统产业的新做法,多媒体、多平台再现青岛新旧动能转换的新成就。

来自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华网、中国日报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腾讯、搜狐、凤凰、今日头条、天涯社区、一点资讯等国内知名商业网站,以及部分自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青岛市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信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突出制度创新与技术创新互动、“增量崛起”与“存量变革”并举、有效投资与消费升级互促、立足国内市场与主动参与国际竞争协同,加快推进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努力成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排头兵、驱动器、示范区。

媒体行期间恰逢青岛啤酒节,媒体大咖们还将亲临火热现场,畅享属于青岛的独特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