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族大学生龙扬柳: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7 15:00:43

黎族大学生龙扬柳: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

云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应用化学专业,龙扬柳,黎族。

我叫龙扬柳,是一名来自海南陵水的黎族姑娘,现就读于云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是2014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在校大学生。我已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正式的学生党员。

还记得五年前家乡的样子,开不进小汽车的破旧的马路,几座零落的楼房,人们靠劳作维持生活。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后,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在党的带领下国家日益繁荣昌盛,人民日益富强。我的家乡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现在一眼望去全是崭新的楼房,到处洋溢着现代化的气息,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这一切都要感谢党对贫困农民的关怀。

作为少数民族的大学生,我深深的感到生活在一个以和平为主题的国家是荣幸的,同时,为我们国家日益强大感到自豪与骄傲。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要继续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全党作表率,我们也将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迎接十九大,为党献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