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韩国专家:十九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国梦”指明方向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4 13:15:34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韩国专家:十九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国梦”指明方向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韩国专家:十九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国梦”指明方向

韩国檀国大学政治外交学教授、盘古智库学术委员金珍镐接受中国日报网记者采访。图片来源:金珍镐提供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记者田阿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这一重要会议的召开引起了海外学者的广泛关注。日前,韩国檀国大学政治外交学教授、盘古智库学术委员金珍镐(Kim Jin Ho)在采访中谈到了他的看法。

金珍镐教授认为,过去5年中国的深化改革非常成功,给中国社会及其人民带来了极大的希望和收获。中国要稳定发展,在社会各个层面都需要以党的领导理论来继续推动改革,过去的改革符合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目标。

金珍镐教授补充说,“印象最深刻的是针对党的领导干部腐败行为出台的一系列举措,反腐改革提高了社会基层人民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其次,党对企业和社会文化上的改革也令他印象深刻,“精神文明和社会文化是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原动力。”

对于此次十九大的召开,金珍镐称,十九大的召开关乎中国未来的发展进程。中国向世界展现的是大国风貌,从发展目标来看,十九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国梦”提供了基石。

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所作的报告时,金珍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包含了他的治国理念,包涵了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的国家执政方针,他整理了过去5年的辉煌成就,勾勒出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战略宏图,这些都是为实现“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编辑:富文佳 吴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