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杰出雇主揭晓 朗盛连续两年上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7 18:27:30

中国日报网12月7日电 12月4日,上海——2018中国杰出雇主评选结果揭晓,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化学大中华区成功蝉联2018中国杰出雇主。

2018中国杰出雇主揭晓  朗盛连续两年上榜

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调研中发现:朗盛大中华区为其员工提供了优异的雇员福祉,注重培养发展组织内各级别的人才,彰显了在人力资源领域杰出企业的风范,同时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优化其人力资源实践,并持续不断地获得发展。借极具竞争力的员工福祉,朗盛化学大中华区,获得了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估组的青睐,再次成功获评2018中国杰出雇主。

“再次当选中国杰出雇主,我们深感荣幸。”朗盛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明诚表示:“在过去两年中,朗盛相继圆满完成了对科慕公司清洁与消毒业务以及科聚亚公司的收购,这是我们在业务扩张中所取得的里程碑式成绩。我们还计划投资约2000万欧元在常州兴建一座高性能塑料工厂。朗盛未来的发展壮大与人才的贡献息息相关,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让员工在享受到优越的环境、实现职业价值的同时,与朗盛共同成长。”

作为一家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的化工企业,“益于企业、益于社会”的原则是朗盛企业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2017年,朗盛连续第七次入选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荣获2017可持续行动典范及影响力奖、中国德国商会“同心,同力,同行”奖等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奖项,成为德国企业在中国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先锋榜样。

2018中国杰出雇主揭晓  朗盛连续两年上榜

一位来自朗盛化学大中华区的员工说:“朗盛对于学习和发展有着宽泛的定义,不论是传统的课堂式培训,还是创新型的朗盛学院、海外工作机会和全球360°反馈项目等,员工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探索适用于自身的学习手段;同时,朗盛还将“多元性与包容性”概念植入人力资源项目中,通过尽量覆盖员工职业周期的每个阶段,为员工和公司带来长期的附加值。在这家领先的化工企业工作,我相信自己定将大有可为。”

据悉,“杰出雇主”认证过程的关键在于:所有参与公司必须先经过以下六个严格的调研流程:资格甄选与注册、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答案验证、第三方审计、认证评估、最终认证,并且达到机构制定的统一调研标准。调研结果受到独立审计,以确保该过程的有效性。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从以下方面对朗盛化学大中华区的员工福祉进行了评估:

·人才策略

·人力规划

·入职

·学习与发展

·绩效管理

·领导力发展

·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

·薪酬与福利

·文化

2018中国杰出雇主揭晓  朗盛连续两年上榜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由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起,该机构自1991年以来一直专注于认证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的杰出雇主,是行业内唯一从雇主客观存在和践行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的角度出发、通过全球统一的认证调研标准和流程,对某区域范围内能够为员工提供最佳人力资源环境的雇主进行评审的项目。2016年,包括朗盛大中华区在内的69家在中国独立运营的企业被正式授予“中国杰出雇主2017”年度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