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2018中国人一年的福气都在这里了!

来源:中安在线
2018-02-11 16:55:08

快看,2018中国人一年的福气都在这里了!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

过去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凝聚着中华儿女的智慧和汗水。

今天,站在春天蓬勃的朝气里,我们迎来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我们将用这九个【关键词】来描绘这洪流的轨迹和方向,书写弄潮儿们的人生华章。

快看,2018中国人一年的福气都在这里了!

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这一年,我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这一年,我们的“钱包”越来越丰满,经济实力的增长带各项基础民生事业的发展,一步步地实现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贫有所依,难有所助。

这一年,我们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慧眼”卫星遨游太空,C919大型客机飞上蓝天,量子计算机研制成功,海水稻进行测产,首艘国产航母下水,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我们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

这一年,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网购被成为领跑世界的“新四大发明”。不仅让“歪果仁”乐不思蜀,更是开启了“剁手党”嗨翻全球的时代。共享经济的日渐壮大,使得新业态不断涌现,正成为我国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网友说】:这一年,跑出了“中国制造”的“创新速度”、开启了全新的“支付速度”和深化社会改革的中国,正以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正再次以全新“四大发明”推动世界进步,让世界见证我国科技发展和改革红利释放至每个人身边的惊人变化和收获,也让中国在新一轮技术革命中重返世界舞台的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