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洗脚妹”不一般 专为“巨无霸”大象洗脚修指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3 07:58:04
 
 

这个“洗脚妹”不一般 专为“巨无霸”大象洗脚修指甲

“野外的大象可以通过指甲刨草来自行修剪,而圈养环境下的大象就需要人工修剪指甲了。”崔媛媛说,大象指甲每个月要进行一次修剪,如果长时间不修剪它就会指甲着地,脚掌极不舒服,时间长了,整个关节也会不舒服,所以她每个月都要为大象轻微打磨指甲。

“我们人类应当给予动物尊重,你对它们好,它们反过来也会对人类好。”崔媛媛说,她一开始训练动物的时候觉得它只是个动物,当训练久了她就发现,动物和人类的逻辑思维、智商越来越相近。

“这些动物那么聪明,那么乖,但有些人却强迫它们表演一些踩高跷啊,让人骑啊等等,我觉得对动物来说是一种虐待。”崔媛媛说,动物表演在训练初始难免会被虐待,她觉得动物表演太残忍,希望人们拒绝观看马戏表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