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旅国际携手马尔代夫精品酒店助力中国特色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10:05:37
爱旅国际携手马尔代夫精品酒店助力中国特色旅游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 深圳爱旅国际旅行社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中高端新锐旅行者,提供非凡旅程预订服务的大型旅游公司。近年来,随着中马关系进入快速发展轨道,马尔代夫俨然成为公司旗下最为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2017年中国继续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其中赴马尔代夫游客数量保持在每年30万人次以上。目前旅游早已不再是“奢侈品”,而成为人们休闲生活的“必需品”,在这种趋势下,中国人出境旅游呈现“消费升级、品质出游”的特征。消费升级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但同时也为我们企业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既要抓住未来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提升旅游产品的服务品质,有针对性地开发更能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的产品,更需要顺应这一消费升级带来的旅行边界的不断拓展。作为我司重点打造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的马尔代夫,更被《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评选为中国高端旅游者“最青睐的国际旅游目的地”首位。

2018年3月16日,在北京嘉里酒店举办出境海岛高端酒店路演,本次活动邀请了安缦酒店、W酒店以及哈达哈柏悦酒店等知名酒店集团。在此期间,我社在采访盛泰乐酒店集团的销售总监时得知该岛主要以中国游客家庭为主,有16个中文员工,真正意义的一价全包岛,水屋还安排了保护小孩的防护措施,在5月份将支持微信支付功能。另外一个知名品牌六善,主导原生态、自然等理念的集团酒店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毛里求斯的太阳集团酒店在接收采访时也说到今年要着重提高酒店知名度及市场认知度。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宣传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推动“一带”旅游向特色旅游转型,推动“一路”旅游向休闲度假升级。“一带一路”将为中国旅游和世界旅游发展带来巨大机遇。世界的未来看中国,世界旅游业的未来也在看中国。我们坚信此次路演的成功举办将使我国与世界其他国家,寻求共同利益,打造双赢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