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推出“互联网+”鲜桃认购活动,可全程见证生长过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6 10:25:30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 4月13日,2018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特色活动之北京平谷第二十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暨“情定桃花”平谷大桃认购活动启动仪式在桃花海举办。

随着2020世界休闲大会举办权落地平谷,2018年北京平谷第二十届桃花音乐节纳入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系列活动。在桃花音乐节开幕之际,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了“情定桃花”活动,启动了“互联网+大桃”的认购活动。

“情定桃花”平谷大桃认购活动旨在帮助平谷桃农销售“高品质鲜桃”,推广平谷特色桃文化,倡导全民休闲生活方式。

游客前来平谷赏花体验自然休闲的同时,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优质大桃的认购。在大桃成熟后,游客可以第一时间享受到真正生态健康的“平谷大桃”,助力平谷区的生态农业发展。

据悉,著名钢琴家郎朗先生作为世界休闲大会的代言人,在平谷区大华山镇的桃花海率先认购了一颗桃树的桃子。环球旅行者谷岳先生以及小驴佳佳等10位休闲达人,现场直播了桃花海的世界级美景并认购了正宗的生态的平谷大桃,真正体验了一场“情定桃花”的休闲之旅。

此次“大桃认购”活动将自4月13日桃花节开始持续到6月20日大桃成熟前夕,首先推出的鲜桃认购品种为水蜜桃。

本次鲜桃认购活动对公众开放,三种认购方式:一是扫描桃树上的二维码即可认购该桃树上的仙桃;二是团体通过电话认购;三是微信关注认购。认购成功后,认购人可在桃树上定制自己的认购牌,桃农会定期拍摄照片和视频,分享大桃的生长、施肥、施水等相关生产过程。认购人也可以提前预约,在所认购果园桃农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参与果树施肥、修剪、疏花等农事活动,增长农业科技知识。桃树果实成熟后,认购人可亲自前往采摘,也可以快递到指定地点。

消费者认购原生态的平谷大桃还可以享受到一系列平谷当地特色农产品、特色桃木产品、特色景区以及特色民俗餐饮等优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