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微信朋友圈销售让生态驴奶火起来

作者:毛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4 15:57:51

和静县:微信朋友圈销售让生态驴奶火起来

和静县:微信朋友圈销售让生态驴奶火起来

和静县:微信朋友圈销售让生态驴奶火起来

和静县:微信朋友圈销售让生态驴奶火起来

“我们家的驴奶都是通过微信营销,预订后送货上门。每天产的驴奶都被库尔勒市、和静县、焉耆县的顾客抢购一空,现在是供不应求。”6月18日,和静县协比乃尔布呼镇伟平养殖专业合作社养驴大户吝新平告诉笔者。

走进该合作社生态养殖草场笔者看到,一群群体格健壮的毛驴正在悠闲的吃着青草,而幼小的驴驹则在母驴身旁撒欢蹦跳,构建了一副生态和谐的美好画卷。

据了解,驴奶是最接近人乳的奶中珍品,对人体的心、胃、脾、肺、肝、前列腺等多种器官有保健作用,其营养成分比例接近人乳的99%。 吝新平家养殖的这80头驴, 每天都可以保证有20多头产奶驴,每天可以收获25公斤左右的驴奶。吝新平通过微信发朋友圈打广告,现挤现卖新鲜驴奶送货上门,以100元每公斤的价格售往库尔勒市、和静县、焉耆县等巴州周边城市,根本不担心销路问题。卖驴奶除去成本,每天最少也可以赚1000多元钱,一年下来驴奶就能赚30多万元。

为了稳定客户群,帮助合作社稳步发展,和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协比乃尔布呼镇协比乃尔布呼村工作队也积极当起了“义务销售员”,每天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驴奶销售广告,并动员朋友圈转发信息,加大宣传力度。由于是吝新平家的毛驴是在生态草场散养只吃青草和玉米,享受着无污染的天然草场和纯净的天山雪水,所产驴奶是纯天然绿色无添加食品,在朋友圈转发后让更多人了解到喝驴奶的好处,生态驴奶悄然走俏已然成为城市流行养生新时尚。

工作队队长巴都玛拉介绍说:“吝新平家养殖的奶驴是优良品种疆岳驴,驴奶的奶质非常好。驴奶是天然的富硒食品,具有提高免疫力、增加蛋白质、延年益寿、清肺润肺等多种功能,欢迎大家到合作社现场观摩、现场挤奶。今后,工作队将依托该合作社天然优势和现有规模,加强养殖人员技术培训,帮助合作社扩大养殖规模,并通过微信营销、活动促销、联系订单等方式扩宽销路,组织技能培训把养驴的经验传授给身边的农牧民,带领村民们一起走向致富道路。”

(通讯员:嵇丽艳报道)巴州“访惠聚”办公室 1819626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