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斯潘:美国对外施加关税最终由美国国民买单

来源:财经网
2018-07-07 16:42:53

据财经网消息,7月7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Alan GREENSPAN(艾伦·格林斯潘)在以“探寻开放与监管新范式”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财富论坛上表示,“美国对外施加的关税,实际上是由美国国民在买单。美国应该停止继续施加高关税。如果不削减,美国之前所有的,从企业营业税减税以及减少监管所得到的发展上的优势,包括各项节约和投资,都会被关税政策抵消。”

格林斯潘还表示,中国的生活水平提升的非常快,占全球增长的比例也在不断上升,而美国则在下降。这也对美国的政治体系造成了非常深远的影响。而中国能够以这么显著非凡的速度增长,这也意味着中国的产出,即中国的资本投资效益是非常显著的,因为这是所有经济增长的根本动力所在。特别是在近几年,当你得到的资本越来越多,资本投资越来越多,经济增长也会显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