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这场直播 带你坐上改革开放40年“时光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30 14:43:45

听说明天你要出去看人山人海?还不如在家一起去“穿越”!明早7点开始,“致敬改革开放40年·央视财经十一大直播”带你坐上时光机,去看看那些年我们用过的爆款~

10月1日,上午7:00-12:30、晚间19:30-23:30,央视财经10个小时大小屏同步直播,一起聊聊40年生活的那些变化。看直播还能参与H5互动,一边看央视一边发弹幕,想想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点开这场直播 带你坐上改革开放40年“时光机”

直播中你还可以体验当一把央视“特约记者”,上腾讯微视搜索#央视约你国庆来连线#,show出你身边的国庆活动,一起为祖国点赞!只要视频够精彩,就有可能在直播被主持人Cue到哦。没错,“C位”出道的机会来了!

点开这场直播 带你坐上改革开放40年“时光机”

还有一件大事儿!央视财经频道马上要推出一部以“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的纪录片《壮阔东方潮》,全方位展现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变迁。在明天的直播中,会抢先发布纪录片主题曲MV。除了好听,MV里还有几代人的回忆,感动满满。

40年的大变化,其实体现在每个人的衣食住行中。就拿坐火车来说,从站票、泡面到高铁复兴号,小小车厢里藏着巨变的40年。10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与铁路总公司宣传部合作,推出“改革开放40年”主题纪念版车票。10月1日当天,在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打印火车票的小伙伴,就会发现票上的两行字:“致敬改革开放40年 与央视财经共同见证中国巨变”。

点开这场直播 带你坐上改革开放40年“时光机”

(样票)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商企业,肯德基可以称为“中国改革开放之路缩影”之一。今年,央视财经频道与肯德基中国合作,推出了“改革开放40年”主题全家桶。另外在全国范围内推出100家“改革开放40年”主题餐厅,带你一起穿越40年的那些历史瞬间。

点开这场直播 带你坐上改革开放40年“时光机”

这次“致敬改革开放40年·央视财经十一大直播”,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的又一次合作。在10个小时的直播中,你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关注小屏直播,有央广经济之声主持人陪你畅聊。另外还有超过20家网络直播平台跟你一块过节。

明天7点开始,扫码看直播,不见不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