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永恒爱情 西厢记网络展览馆“中华最美红装新娘评选活动启动典礼”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1 09:13:45

温馨浪漫撒金秋,西厢文化亮京城。9月29日下午,由西厢记网络展览馆主办,山西普救寺支持,以“中华红装新娘,彰显爱情自信”为主题的“中华最美红装新娘评选活动启动典礼” 在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浓重举办。

联合国世界和平女性宣传大使、刚果驻华商务参赞、非洲部落女王王维丽,中国对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原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于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副秘书长张纪,中国妇女报、中国女性双创联盟副主任王宁宁,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同根同梦文化委员会、执行会长邱丽,中华爱国英才联合会理事、西厢记记叙事长诗作者艾生等出席庆典。

据西厢记网络展览馆创始人雷建德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体现“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主题;复兴传统新娘红装文化;倡导传统文化婚礼经典思想;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和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传统礼仪、中国风美学等;注重爱情责任文化;打造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板块:一是“以爱之名——礼雅”婚礼秀;二是2018“中华最美红装新娘网络评选”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亮点频现。在华美的唐风水袖舞中,典礼拉开帷幕。在优美的旋律和绚丽的灯光中,一个个美丽的新娘款款而出。从汉代婚仪到北平中式,从红色年代到兰斯之恋,红色的盛装彰显出东方之韵,多彩的舞台点缀出西式之美。时代在变迁,唯爱方永恒。高贵华美的旗袍秀更是体现了“以爱作嫁衣,用心去生活”的幸福主题。风格迥异的婚礼、高贵华丽的服饰、端庄典雅的走秀,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让其在耳目一新中感受传统文化之魅力。

“中华最美红装新娘评选活动启动典礼”启动后,西厢记网络展览馆将网上征集数千名美丽的新娘,并最终评选出“最美新娘”,“最美新娘”将获得丰厚的嫁妆奖品。

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永恒爱情  西厢记网络展览馆“中华最美红装新娘评选活动启动典礼”在京举办

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永恒爱情  西厢记网络展览馆“中华最美红装新娘评选活动启动典礼”在京举办

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永恒爱情  西厢记网络展览馆“中华最美红装新娘评选活动启动典礼”在京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