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时光博物馆”北京开展

来源:人民日报
2018-10-27 10:10:00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李娜)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发起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创意体验馆——“时光博物馆”26日在北京三里屯正式开馆。

“时光博物馆”内设“时光杂货铺”“奇妙时空屋”“年代照相馆”“岁月交通局”等主题展馆,以创意展陈与趣味互动形式,生动呈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衣食住行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迁,从小视角入手,以互动体验,带领人们“穿越”历史,体会中国发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除内场创意展陈与趣味体验外,“时光博物馆”外场还开设主题影像展,循环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面貌与生活变化的影像资料。同时,还于晚间举办“时代秀”,邀请公众与歌手一道演绎改革开放40年来创作的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

本次“时光博物馆”北京站活动将从26日持续到30日,其间观众可下载人民日报客户端领取电子门票,免费入场参观。北京站活动结束后,“时光博物馆”还将到全国其他城市进行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