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迷最好的礼物:全日空出售波音747座椅(图)

来源:环球网
2014-12-25 07:52:42

航空迷最好的礼物:全日空出售波音747座椅(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22日报道,近日,日本的全日空(ANA)公司正在网上销售一架停飞的747-400D上的座椅。对于疯狂的航空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无比令人振奋的消息,拥有属于自己的波音飞机藏品从此不再是梦。

  波音747的首次亮相是在1969年的巴黎航空展上,展出不久后它便掀起了一场航空界的重大变革,至今已有超过140万各种型号的波音飞机不断被生产出来。这架停飞的747-400D曾主要穿梭于美国国内航线,今年的3月份起它正式停飞。为满足广大航空迷的心愿,自今年12月25日起到2015年的2月28日,商家将对它的座椅进行出售,为疯狂的航空迷以及想要送航空迷礼物的人们提供一次宝贵的机会,帮助他们实现把倚靠在飞机舒适座位上所享受的乐趣搬回自己的客厅和办公室的梦想。

  据透露,虽然能够体会到飞机座椅上的舒适,但座椅上的电子设备会被工作人员拆掉,也就是说顾客将无法再通过按按钮再续一杯香槟或抱怨出故障的娱乐设备。不过,好处是不会再有讨人嫌的乘客在后面踢你的座椅靠背了。

  另一个问题是座椅的销售方仅限于日本本国,并且整个售卖过程均在全日空购物网上进行。目前,全日空公司对于这次销售的期望值非常高,它们将会通过抽奖的方式为幸运的买家提供七种可供选择的座椅。这七种主要包括三个单人座椅和四个双人座椅,前者售价为64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390 元),后者的售价为74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551 元),该价格不仅包含了税费还包括了运费。通过邮寄的座椅最晚将于3月份可以到达。(实习编译:张晗 审稿:李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