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全互动圣诞秀派豪礼 海泉遭羽凡"公主抱"

作者:杨萌 来源:人民网
2014-12-25 16:28:00

羽泉全互动圣诞秀派豪礼 海泉遭羽凡

  据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报道 (杨萌)昨晚(24日),国民组合羽泉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了“敢爱”羽泉2014北京演唱会。近三个小时的音乐狂欢里,哥俩卖力演唱了数十首金曲,瘦身成功的海泉意外遭羽凡“公主抱”,俩人更送上“神曲串烧”《小苹果》接《最炫民族风》,再现“改编王”实力。演唱会现场,线上线下近百份豪礼同步派送气氛火爆,奖品丰厚堪比年会party,哥俩好兄弟郝云、北京国安足球队队长徐云龙以及羽凡妻子白百何携儿子元宝“围观抽奖”,却被哥俩“调侃”不在大奖候选之列。作为羽泉“圣诞秀”第五季,今年哥俩无论在内容还是形式上都大打“互动”牌,力邀全民做导演,更大胆将弹幕互动搬上舞台,成功打造国内第一场专场弹幕演唱会。

   羽泉圣诞秀线上线下全城互动 大胆启用现场弹幕任“吐槽”

  自10年始,哥俩接连五年在12月24日开唱,羽泉演唱会俨然已经成为圣诞夜的一个代名词,连续火爆的票房成绩让众多乐迷不禁喊出“大年三十看春晚,每年圣诞看羽泉”的口号。羽泉圣诞秀第五季,哥俩最大程度的放宽了观众的参与度,演唱会前期,从海报视觉、曲目编排、互动设计等,都请乐迷们亲自票选,真正做到“羽泉圣诞听你的”。演唱会现场,哥俩更携手视频网站通过互联网平台将演唱会进行实时直播,邀请更多的朋友体验“不在现场的现场”。昨晚,羽泉更大胆将时下最具话题性的“弹幕”搬上舞台,大玩“弹幕”点唱游戏,与线上网友互动对唱羽泉经典作品《还剩下什么》。此外,演唱会现场观众亦通过专属H5页面同步参与现场“弹幕”互动,与线上观众零距离“相见”。无论是点评、赞美、调侃还是吐槽,哥俩一并照单全收,有才的网友和现场观众通过弹幕将自己想说的话实时展现给哥俩,一时间欢乐无边。

   再现热舞翻唱《小苹果》 海泉遭羽凡“公主抱”

  羽泉的演唱会向来注重内容的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性,整场演出哥俩接连献唱精心编排的《最美》、《深呼吸》、《彩虹》、《冷酷到底》等经典老歌,又不吝送出2014全新专辑《敢爱》中的《Paradise》、《敏感动物》、《搏爱》等多首新曲。其中《敏感动物》和《Paradise》哥俩继2010年圣诞演唱会后,再次挑战劲歌热舞,卖力的表演令全场尖叫不断,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游戏环节,羽泉大玩“真心话大冒险”,除了有“白百何与元宝同时落水你会救谁?”这种让羽凡“感到不会再爱了”的难题,还有破格“大冒险”:羽凡“公主抱”海泉深情演唱《亲爱的》,现场气氛顿时high爆。随后,应线上线下粉丝“弹幕”点歌,哥俩加码“神曲串烧”《小苹果》接《最炫民族风》,羽凡更是贡献首次现场DJ秀,让歌迷朋友们领略了更多不同面的羽泉,瘦身成功的海泉更在现场放肆“大啃”煎饼果子,一解“减肥30日”不见主食之苦。

   百余份豪礼惊喜派送 国际舞美团队打造创意视觉

  每年的羽泉圣诞秀都力求为观众送上一场“好听、好看、好玩”的音乐狂欢,今年的演唱会,哥俩在“三好”之余添置“好礼”,大手笔线上线下同时派送百余份豪礼:超级电视、体感平衡车、高端旅行箱……现场瞬间变身“羽泉年会”,礼品抽奖形式也创意满满,通过巧妙运用舞台上七块代表不同颜色的屏幕来找到每份奖品的“归属”,彩屏闪烁间观众时而屏息注目、时而“摩拳擦掌”,期盼幸运降临。为了呈现出最震撼的视觉体验,今年圣诞秀,羽泉特别邀请了海外的舞美团队和视讯团队打造创意舞台,无论是“七巧板”拼接式LED还是机关重重的舞台升降都令观众目不暇接,多元化的视讯短片更让观众领略到live独有的故事魅力,整场演出堪称为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