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官员:亚航失联客机可能已沉入海底

来源:新华网
2014-12-29 14:07:15

印尼官员:亚航失联客机可能已沉入海底

  12月28日,亚洲航空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去联系。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门负责人说,当天失去联系的是亚洲航空一架空客A320-200型客机。图为亚洲航空客机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印尼官员说亚航失联客机可能已沉入海底

  新华网雅加达12月29日电(记者周檬)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官员29日说,28日失联的亚洲航空公司QZ8501航班客机可能已沉入海底。

  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当天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基于对获得的坐标及评估,客机失联的地点可能在海上,“我们的假设是客机已沉入海底”。

  他说,如果这一猜测属实,印尼将同其他拥有相关设备的国家合作打捞客机,印尼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他还表示,洋流也可能会改变客机的位置。

  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28日晨在印尼勿里洞岛附近海域失联,机上载有162人。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确认,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