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民“寻宝”健步行活动即将开始

来源:中华网
2015-01-08 13:18:08

  为了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及庆祝深圳市健步协会成立3周年,深圳市健步协会将于2015年1月18日在凤凰山绿道举办以“全民绿道低碳有氧15公里'寻宝'”为主题的千人健步行活动。

  此次健步活动区别于过去的活动形式,为了让活动更加富有趣味性,同时让参与的民众在参与中得到压力的释放,本次活动特别增加了“寻宝”环节,务求让民众能在运动中体味别样乐趣。

2015全民“寻宝”健步行活动即将开始

  为了便于广大健步爱好者的参与,协会特地针对健步爱好者推出了“绿青蛙”APP的手机应用,感兴趣的市民可下载进行活动报名。记者据悉,”绿青 蛙”并不仅仅只是一个活动报名的工具,更是一个记录行走记录和路线,并让广大健步爱好者共同交流互动的社交平台,在这里,健步爱好者可随时随地了解到健步 多方面的信息。如果你热爱健步,乐于和爱好者一起互动,相信绿青蛙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运动和社交体验。

  深圳市健步运动协会成立于2012年,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环保、我快乐”的原则理念,历经三年在深圳各地创建分会,旨在打造全市全民运 动,全民健身,促进大家身心健康。经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以及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深圳市健步协会于2014年成功联动全国30个城市共同开展中国首届“全民 健步日”活动,参与人数高达43000人。同年,深圳健步协会在全国各地纷纷创建分会并成功举办了300多场活动,累计达11万健步爱好者参与,参与者的 年龄介乎于5-65岁,真正实现了健步全民运动的目标。目前协会的会员人数已超64700多人。

2015全民“寻宝”健步行活动即将开始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工作压力以及城市环境等各类因素,市民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不断高涨,更多人希望通过平时的锻炼让自己缓解压力,同时也能更 加亲近大自然。2015年,深圳健步协会将秉承和坚持把健康带入生活的理念,继续发扬全民运动的精神和热潮,组织和引领更多的健步爱好者加入到健康生活的 行列中去。

  此次活动,不仅能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健步这项体育运动的知识,同时也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让越来越多的市民自发地加入到体育健身的队伍中去,让大家的体质和意志力都得到增强,使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变得更加丰富。让我们一起期待此次健步寻宝活动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