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好赌吸毒疏于管家 儿子吸毒拘留所邂逅父亲

来源:钱江晚报
2015-01-15 19:53:00

父亲好赌吸毒疏于管家 儿子吸毒拘留所邂逅父亲

父子吸毒拘留所相遇

  生活有时候远比小说要残酷荒诞。

  听民警一声命令,“哐”一声铁门响,45岁的老林一步跨入浙江丽水云和拘留所的监室。

  没等老林看清监室里的其他人,只见一小年轻直愣愣地看着自己。

  那是19岁的小林,老林的亲生儿子。

  相遇在同一个拘留所的同一个监室,父子俩一时无语。

  “都是因为吸毒,这对父子关到了一起,两人当时都十分惊讶。”送押的民警说。

  老林和小林的家在浙江云和县。过去十多年两人聚少离多,谁也想不到,这一次竟然以这样的方式相遇。

  这是浙江省禁毒总队百城禁毒会战以来,通报的一起典型案例。

  儿子吸毒被抓

  送被子回来后他也吸毒

  “儿子吸毒已经让我伤透心了,我怎么可能再去碰这东西呢。”

  那是1月12日下午,恍恍惚惚的老林当着民警的面,口是心非地辩解。

  民警不会吃他这一套,现场尿检,为阳性。结果放在他面前,老林只得乖乖承认。

  老林的前半句话是真话。

  因为赌博举债、生意赔钱,老婆坚持和他离了婚,而后老林沾上了毒。现在唯一的儿子也吸毒被拘留了,这让他倍感失落。

  儿子关进去第二天,老林给儿子送被子,但没见着儿子的面。回来路上碰到毒友,再次借毒浇愁。

  老林吸毒后第二天,也就是1月12日,老林在街上遇到刑满释放的黄某。因为曾经的债务,两人引发纠纷,老林报警求助。

  到派出所调解时,细心的民警发觉老林精神恍惚,对他进行了尿检。

  当晚,老林被处治安拘留15日。

  “儿子吸毒被拘留,父亲刚到拘留所送了被子,自己也吸毒了,这真叫糊涂啊。”民警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