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秘闻:3000年女木乃伊血液中发现神秘药物

来源:sina
2015-01-26 11:33:35

  地球已经存在于茫茫宇宙46亿年之久,而人类在地球这片神秘的领土上仅仅呆了500万年的时间。单纯的人类凭着他们短短几千年发展出来的高科技水平,就妄想自己已经成为了这个神秘地球的主宰,有了能改变世界的力量,但其实我们错了……

  这个世界远非人类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有着太多太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一直困扰着我们,而下面这些人类至今未解的谜团就是最好的诠释。

  1、3000年女木乃伊血液中发现神秘药物

  考古学家2003年5月在托布鲁克市考古时发现一具埋在地下3000多年前的女性木乃伊,她被装在一个非常精致的铜合金棺木中,这具木乃伊仍保存完好

  

  3、外星人宝宝降临墨西哥农场身体构造与蜥蜴类似

  墨西哥电视台2009年8月公布了一条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2007年5月在该国的一个农场内,人们在一个动物陷阱里发现了仍然活着的外星人宝宝!据称,当时农场的工作人员由于害怕,将这个外星人宝宝活活淹死,而发现这名外星婴儿并将其溺死的墨西哥农民在事发几个月后神秘地死亡。

  科学家们用核磁共振成像技术对外星人宝宝进行了DNA比较和分析工作,检测结果证实外星人宝宝的尸体标本不是人造的。

全球秘闻:3000年女木乃伊血液中发现神秘药物

外星人宝宝降临墨西哥农场

  4、美国女子用手机拍到去世20年曾祖母鬼魂

  2009年8月,美国一名女子在拍摄家庭照片后意外在照片中发现曾祖母的身影,而她的曾祖母已经于1990年去世。摄影专家证实照片未经过处理,也无法解释照片上出现的神秘影像。

  该女子名叫凯西,今年18岁。她向记者介绍说:“我当时用手机给2岁的侄女拍照,看到照片时我简直疯了,我至今无法想象那照片上竟然有我已故曾祖母的脸!”凯西同时还提供了一张曾祖母生前的照片(如图)。在这张老照片上,最左边的就是凯西的曾祖母。

  专家鉴定后称,两张照片上所显示的确实是同一个人,并且此人在两张照片上所穿的也是同一条连衣裙!

全球秘闻:3000年女木乃伊血液中发现神秘药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