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张家港边检站开展“口岸安全检查在行动”活动

作者:夏曼 杨振华 来源:新华网
2015-01-28 13:14:47

江苏张家港边检站开展“口岸安全检查在行动”活动

官兵正在进行人证对照

  为加强口岸限定区域管理,进一步提升口岸管控能力,近日,江苏边防总队张家港边检站开展“口岸安全检查在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在港口作业过程中易发生的无证登轮、持用他人证件登轮、持过期证件登轮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加强对口岸重点泊位和船舶的巡查巡视。活动中,这个站官兵动作迅速,查控严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完成对张家港口岸全部靠泊外轮的检查。

  在此基础上,这个站还积极向口岸业务单位、涉外登轮人员、码头作业工人及船方宣传整顿登轮秩序的主要目的、重大意义以及相关措施,强化登轮人员的守法意识,增强依法作业的自觉性。

  通过此次“口岸安全检查在行动”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登轮作业秩序,营造了和谐有序的通关环境。(夏曼 杨振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