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媒称英拉座驾被军方设卡拦截 军方回应:并无他意

来源:环球网
2015-02-11 06:33:08

泰媒称英拉座驾被军方设卡拦截 军方回应:并无他意

  据泰国头条新闻2月10日消息,身在清迈的英拉乘坐面包车,准备与亲戚一起到某寺庙祭拜祖先,但在途中被军方和警方设卡检查,并被询问一天的行程。经检查未发现可疑物品后,军方和警方同意放行。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泰国头条新闻2月10日消息,身在清迈的英拉乘坐面包车,准备与亲戚一起到某寺庙祭拜祖先,但在途中被军方和警方设卡检查,并被询问一天的行程。经检查未发现可疑物品后,军方和警方同意放行。

  据报道,泰国前总理英拉此前向军事维安委员会申请出国遭拒,军方似乎也加大了对英拉的监管。泰国星暹传媒当日报道称,针对英拉车辆被拦调查一事,泰国第三军长否认,称并没有特意拦截英拉车辆做调查,只是按照规定进行常规检查,并无他意。

  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2月9日,泰国前总理英拉携带家人前往清迈祭祖布施,在途中却遭到军方拦车调查。对此,第三军长给予解释称,并没有特意拦截英拉车辆做调查,只是按照规定进行常规检查,并无他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