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小象搞砸一切 倪妮再遭打击萌生退意?(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5-02-11 08:20:40

任性小象搞砸一切 倪妮再遭打击萌生退意?(图)

  别看大象体型巨大是陆地上的“巨人”,人站在它面前或许会感到巨大的压迫感,但实际上大象是一种性格温顺的草食动物,而且智慧惊人,能与人类有非常丰富的情感互动。在一些国家地区,大象甚至在当地民众的生活中充当着重要的角色。然而被人描述得如此可爱有趣的大象,却在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节目中,让天不怕地不怕、自称为“虎妞”的倪妮碰了一鼻子灰。

  在上一期节目中,当倪妮与黄轩来到大象区学习当驯象师时,观众普遍觉得倪妮选到了那只“害羞”的妮娜其实也挺“倒霉”的。就算倪妮用泰语、英语、普通话连番轰炸,在小象妮娜的面前都如同耳旁风,在它的眼中只有倪妮手中面包和香蕉。倪妮扯着嗓子喊“前进”“后退”“坐下”,可是小象妮娜也如同敷衍一般,一律用倒立回应,也是把倪妮和荧幕前的观众给看醉了。当然,观众看到这一幕小象“虐”倪妮的场面,必然觉得搞笑至极,但是身处其中的倪妮肯定不这么想。

  据悉,拍摄过程中,倪妮光是和小象妮娜互相追赶的时间就花了很长时间,更别提正式开始驯象师课程的过程中,倪妮扯着嗓子指挥小象,和强壮有力的象鼻打“太极”。一天下来,倪妮嗓子哑了,浑身上下也是疲惫不堪。而驯象师教官峰哥却没有饶过崩溃边缘的倪妮,接下来的课程依然是给小象妮娜体检、美容,和它建立感情。显然任性的小象与逐渐加强的任务难度,已然把倪妮给“击垮”,一向自信的她也流露出“我搞不定”的表现,而这也是“大神经”的倪妮首次表现“负能量”的一面。

  从之前的报导中也可以了解,倪妮在电影《等风来》的拍摄过程中,就曾因为一头失控的大象而差点遇险。和大象不太美好的回忆,也让倪妮的饲养员体验变得举步维艰,行动都变得迟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