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甜蜜问候 中国铁建国际城情人节送甜蜜全城邀约

来源:新华网
2015-02-11 11:22:27

  2月14日情人节是个浪漫的日子,虽然临近农历岁末,但是时间不能阻挡住浓浓的爱情气息。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中国铁建国际城特意在情人节当天举办“冬日里的甜蜜问候”活动,中国铁建国际城精心为来宾准备了一份爱的礼物。

冬日甜蜜问候 中国铁建国际城情人节送甜蜜全城邀约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2月14日当天,凡到访中国铁建国际城售楼中心的客户即可得到象征爱情的玫瑰花以及精美糖果套装一份,让爱甜进心里面。

冬日甜蜜问候 中国铁建国际城情人节送甜蜜全城邀约

  中国铁建国际城“冬日甜蜜问候”,吹响集结号。情人节当天还将举办1月业主之星抽奖活动,国际城新业主们不仅有机会抽取大奖,还将收到国际城的另外一份精美礼品,将冬日的甜蜜问候传递给每一位业主,敬请期待!

  将爱情进行到底,让爱情安家品园。中国铁建国际城五期品园66-132㎡精品户型热销,新品湖景房4号楼95-132㎡全能户型火热预约中,享12年一站式教育,200万方成熟大社区配套。

  中国铁建国际城品园为爱筑家,打造完美婚房。

  贵宾专线:(0551)65738888

  营销中心地址:庐阳区四里河路与北二环交口向东400米。